Sunday, November 26, 2023

这样的周日

星期日早上,慢跑练习
21.9km, 跑了附近的地点,跑去Uptown, 看到Dr Carmen 开新诊所;跑去Mutiara Damansara,Ikea 附近转转,结果肚子发急,骑了Beam scooter回家大解,MRT站,竟然早上找不到厕所,够力。
跑了2个小时多,过后就很累了,后面半个小时多是慢走的
总共运动了3小时15分,膝盖开始发疼了,不够强壮。

午餐载纯去Klang Dr Ko Clinic 教学,然后我们去吃四眼仔肉骨茶,便宜好吃,四人吃了RM57.50而已,还叫了干,湿,两种肉骨茶,还有青菜,和鸡脚。难怪要排队。

晚上吃火锅,顺便庆祝大哥与他大女儿的生日。十多年没有和大哥庆祝生日了,他感触很多。自从他去上海发展后,每年的生日都在上海度过了。

孩子睡觉了,我开始玩我的英雄联盟,连输6盘,有表现好的,但队员烂的,也有表现不佳,队员则一般般,总之就是输了。

星期日,就匆忙的度过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