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7, 2023

日常所记

以前的10km,需要差不多一小时半左右;现在原本要跑一个1小时,就跑多几分钟,就是10km了。跑步的速度,开始有点进步了。

这个月的目标,就是跑量,每星期跑35km
然后就是休息心跳,我要努力的希望可以每分钟50次以下。

昨晚下雨,去不到Pasar Malam SS2,有点心情低落,买不到我想吃的腌制Guava和芒果。女儿也依然不舒服,没有办法咯。
晚上11点多,纯接到电话,说有紧急病例,需要去医院看病人;好不容易让儿子也睡了,然后我驾车载纯去医院看病。纯的眼睛有闪光,晚上驾车不是很方便,我有在家当然要载她去啦!

昨晚来了一群的病人,一个人在诊所接待一堆人,还真的不简单。

一个群组今日的主题是:说一说今天让你感恩的事情
你的会是什么事呢?

我感恩,我现在努力改善我的健康,体能正在慢慢的进步着。
加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