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6, 2023

带孩子Sunway Lagoon冲浪

430pm,是SL人造浪的时间段了
看过了DJ与舞蹈员的载歌载舞后,期待的浪潮要开始了

一声明亮沉重的船笛声,然后我们就看到一道浪开始冲我们奔过来了
浪好高
浪好大

女儿说:爸爸抓住我,我怕那个浪。
第一个浪过来了,我们都很狼狈,被浪冲了一个激流。
眼镜差点被浪打丢了,我急忙把眼镜脱掉,放进衣服里
女儿觉得还好,第一次被浪打的感觉
不过感觉浪好大
虽然怕,却还想再玩

第二次,被浪冲退了好几公尺的我们,努力再游向前
继续等浪
儿子已经很开心自在的在我前方自己与浪嬉戏了
女儿依然需要我在旁护着她

我说:女儿啊!我已经没有抓住你了,我的手已经放开了,你已经可以自己游了
女儿不敢相信,难道自己可以独自面对巨浪了?

女儿说:爸,你在我身边,你的手护着我就好,让我试一试一个人面对这巨浪。

接下来的浪潮,巨浪打下来,女儿冲着水花游过去了
她成功了
她眼睛发光,开心的笑着。

女儿说:爸,我觉得我可以自己来了,你在我们附近就好。
然后就随着哥哥一起乘风破浪去了

一个小时的人造浪时段
从开始的不敢,到最后的自在
我可以学着放手,让孩子去面对世界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