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4, 2023

过去的几天:生日趴地,Sunway lagoon游

上个礼拜跑了四天,总量44km,是理想的跑量,如果可以连续这样的跑量三个月
我想,跑马拉松也应该可以成功了
纯的一个朋友,早上醒来,说是轻松跑,就5分速跑了一个22km
我的16km轻松跑,都跑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半
每一个人的跑步状态真的很不一样啊!
嗯!跟着自己的脚步走就好

星期六
晚上纯请了好朋友Jenny, Joice 和Lane 三家人过来火锅晚餐,一起聚餐;觉得她们真的很厉害喝酒,呵呵。Lane很sporty,都会飞去国外跑马拉松。孩子们还可以玩在一起,除了两个大男孩有自己的朋友一起打game。
星期日
早上跑步,Joyce有过来一起跑,她跑了10km,我跑了两个小时多16km。
午餐则是心芽朋友Shenny的生日party。在Baro餐厅,KL里。是一个走秀型的生日庆典,心芽独自一人表演了Ukulele,为她感到骄傲。
晚上我们则去One Utama,买了Apple耳塞给大姐第二天的生日礼物。
星期一
早上FM 和Eva,Eva姐姐,早上骑了脚车,过来串门子。聊了关于运动越野跑的东西,晚上Kim就sent了一些资料,是Ultramarathon的强人啊!
午餐,去了South Sea Restaurant,大姐的生日午餐。看到很多贵鱼:忘不了,红瓜子,龙虎斑,笋壳鱼等;还有很多海鲜。大家都以为大家会买蛋糕,结果都忘了;纯临时grab order了蛋糕,救场,呵呵。东西不错吃,心芽吃得很开心,螃蟹和馒头。
下午则是心芽的班级节目,去Stand TGV看电影,Troll,歌唱精灵。我有点累,睡去了一下子。孩子则是兴高采烈,戏完了还相约回家一起玩Monoply。
晚餐则是和同学家人一起火锅晚餐。晚餐后还走了Pasar Malam。完成了一天。
星期二
早上孩子上网课,网课后,去Sunway Lagoon玩。这就玩了一整天。十一点多,玩到下午6pm Wet park 关门。心芽致曜很开心。这次也是我第一次玩Wave的活动,好高的人造海浪,冲过来打在身上的感觉好过瘾,只是担心眼睛会冲不见而已。致曜不怕浪高,可以一个人在浪潮中玩乐。心芽刚开始有点怕,几次后,我放开手后,她开始有了勇气,可以自己玩了。
晚餐则是和刚放工的妈妈一起在台湾餐馆小时光聚餐
晚上回家则是好累。。。。不过还有一些时间可以玩自己想要玩的英雄联盟。

就这样,过了一个劳累的周末。
现在的周末,就想躺平,休息,不要出去。。。
呵呵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