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8, 2023

日常记录:周四

闹钟放了6am早上,醒后梳洗,喝了杯Vitagen,和吃了半包的Energy Gel,六点半左右,出门跑步。如果真的要跟跑步做朋友,那么就要和电脑游戏英雄联盟疏远了。看世界赛的视频就好。自己要玩的话,就白天玩玩就好。晚上要睡好,才能让身体修复好。

纯昨晚发烧,喉咙不舒服,看起来应该是被女儿感染了。女儿病了好几天,在家休息了几天。我把抗生素klacid拿给纯吃,不要到时候变严重了也需要在家休息。哦,或许今晚拿点滴给纯吊一吊吧!

在面子书写了关于跑步的文章,今天竟然有一个医生朋友,信息我,说读了之后,觉得也有兴致跑步起来了,今天早上还跑了5km,嗯,速度比我快多了。可是我要养成的,是一个可以跑长途的体能,暂时要注意的就是可以越跑越久,增长跑步的时间。
就算只是可以影响一个人,我写出来的文,也值得了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