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, 2023

日常记录

为了做Collagen Forte 的验证,于是昨日检查了头发,看看脸部皮肤检验,指甲,都做了一个base line record,准备每日摄取两包的Collagen Forte,两个月后再检测,看看效果。里头的成分是维C和胶原蛋白,对皮肤头发指甲都有帮助。

终于找到时间,帮她Hyalase了她的右边脸,话说之前我的玻尿酸注射层次有点高,如果她身体没有水肿,看起来无恙,但是若身体水肿,吃错东西,来月经,那么注射的地方看起来会有一些重,照片看到明显,所以,溶解后,也做了一个新的镭射,紧实肌肤与拉提,效果蛮好的。

孩子们昨天没有去学校,都咳嗽不舒服,致曜晚上还流鼻血了。在家休息了一天,今天应该可以去上课了吧!孩子生病,总是担心与烦恼。

居住的Taman,看到Whatsapp的群组消息,有人的家与车,被大风雨刮倒的树,给压坏了。最近是雨季,在吉隆波,还得担心会不会有闪电水灾,有个朋友的妻子,汽车还困在水里淹坏了。天灾啊!所以保费,现在都要加上这个保险。生活在大城市,依然有这样的烦恼,和以前住在Kampung的地区的烦恼一样,城市的规划与治水都不是很好。另外,除了治水不够好外,居住的地方,还时常有制水的问题。太多或太少,都是问题。

现在对于健康的想法是,让生活每天都做一点运动。明年一定要跑一个全程马拉松,今年一定要好好的锻炼,另外听说工作的地方,BSC也会在将来有健身房入驻,真好,可以好好的健身锻炼了。人就是有点懒与烦,不想驾车去距离远的健身房,在附近方便最重要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